半糖多冰

微博@春日渡舟 ‖ 拒🦐

【瞳耀】六一快乐(上)

被ddl追杀的我来不及写完了,赶着尾巴先放一个(上)吧

ooc我的,甜是瞳耀的,惯例不上升

希望能有个红心或者蓝手!都有也行嘿嘿

六一快乐大家!

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白!”

         一大早的,白羽瞳正在厨房给猫祖宗准备早饭,忽然听见卧室里传来一声不小的呼唤,吓得他煎蛋的铲子往锅里一扔就冲进房间,可见到的却是一头乱毛的展耀好端端的坐在床上,眼睛还没有全睁开,微微眯着,手上拥着被子,看起来就懒洋洋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松了一口气,靠在门框上:“猫儿,又是想叫我一声?不用这么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我”两个字还没出口,就被展耀打断,声音是和外表慵懒不相配的兴奋:“今天是六一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六一。”他从善如流的点点头,“新的一个月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还有呢?”等了半晌,展耀也没等来下文,不满的撅了撅嘴,惹得白羽瞳一阵心痒,走到床边偷了个吻,顺带rua了一下猫儿的头,这才道:“还有就是,你再不起床吃早饭就迟到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哦。”展耀十分冷漠。迟到又怎么样?有人敢扣他工资吗?他在乎那点工资吗?

        白羽瞳刚想开口再哄他起床,忽然吸了两下鼻子,严肃的神情把展耀一下子吓醒了,揪着被子问他:“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锅上的煎蛋糊了!”说着,白羽瞳飞快的奔向厨房,还不忘了提醒他一句,“赶紧起床啊猫儿,今天给你煎了小黄鱼!”

         展耀被他那么一吓清醒了,也就没好意思再赖床,穿了拖鞋准备去洗漱,路过厨房看着抢救煎蛋的白sir还不忘嘟囔一句:“小黄鱼就想收买我?我又不是真的猫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白羽瞳早就习惯了应付猫祖宗的傲娇脾气,一边收拾一边说:“放了椒盐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展耀步子一顿,再抬脚时明显提高了频率。

         开玩笑,白羽瞳煎的小黄鱼不一定时时管用,但白羽瞳煎的放了椒盐的刚出锅的小黄鱼,一定能收服展大博士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最近的SCI风平浪静,大家来上班也都是轻轻松松的窝在办公室里各忙各的“小日子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蒋翎蒋翎,我女儿又出新衣服了,六一限定,可好看了。”办公室里唯二的两个女孩子凑在一起看手机,“可惜我抽不到,只能氪金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蒋翎依然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,给马韩塞了一根棒棒糖,言简意赅:“要外挂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马韩的眼睛亮了亮,还是摇了摇头:“算了算了,我老老实实氪金吧,要做一个诚实的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诚实的人?”赵富歪了歪头,“前天你一天都在办公室吧,怎么乐乐和我说你拒绝了陈佳怡一起吃晚饭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那是有事要忙,你看不到而已!”

        见马韩一瞪眼,赵富立刻怂怂的缩回去继续和齐乐聊天,自言自语道:“可惜人家女孩子难过了一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蒋翎看马韩听见这句话后神色明显一僵,安慰她道:“韩姐没事,今天不是六一嘛,你约约陈佳怡,就当赔罪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六一约她干嘛她又不是小孩子了还要庆祝。”马韩小声说着,却还是长腿一蹬,带着转椅滑回工位,至于手机上是游戏还是微信就不一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白羽瞳和展耀进来的时候恰好模糊的听到这句话,好奇问道:“什么庆祝?“

         “白sir你不知道啊,今天六一哎。“王韶藏好了薯片才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白羽瞳没觉得有什么不对,只点了点头:“知道啊,展耀早上和我说了。“

         话音刚落,办公室里发信息的打游戏的都停了下来,面带犹豫的看着他们的超级直男白sir,以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我早上说了。“展耀打破沉默,撂下一句话就转身回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白羽瞳的脸上写满了不知所措,还以为他是没睡醒,也就没在意,摆了摆手让大家继续,自己也回了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正副组长不在的地方,就成了大家小声八卦的现场。经过十分钟的激烈讨论,大家最终一致认定,这次展博士最少要气白sir三天以上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